2019年广东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招聘2人公告

来源:光明区政府在线 2019-09-05 10:21:26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辅助岗1名,专业技术辅助岗1名(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35岁以下(即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以上学位。
 
  (二)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组织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1-2岁。
 
  (三)有下列情况者,不接受报名:
 
  1.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2.有过刑事犯罪纪录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工作待遇
 
  (一)工资标准:月薪5000元起(含个人社保及公积金),具体薪酬视个人条件及岗位确定,入职满1年以上视评优情况提高薪酬待遇。
 
  (二)缴纳五险一金。
 
  (三)单位提供住宿条件。
 
  (四)工作日单位食堂供应三餐。
 
  (五)单位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
 
  (六)入职满1年,单位每年安排不少于1次(时间约1周)的工作培训。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9月15日。
 
  2.应聘者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附学位学历证明文件、工作经历证明资料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liaoyhua@pnr.sz.gov.cn。
 
  3.我局对应聘对象进行资格初审,将电话或短信通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二)招录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以行政能力测试和公文写作为主要内容,时间两小时;面试以了解招聘对象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思维反应和业务能力为主(笔试及面试时间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具体通知)。
 
  招录考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三)录用通知
 
  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对知通过招录考试人员通知录取对象进行通知,并自行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入职手续办理
 
  确定录用人员由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劳务派遣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工作,试用期2个月。
 
  五、其他
 
  本公告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
 
  2019年9月4日
 
  附件1:招聘职位表.docx
 

  附件2: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