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阜阳太和县总工招聘4人公告

来源:太和县人民政府 2019-09-04 10:12:38
  2019年安徽阜阳太和县总工招聘4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工会组织建设,充实和加强工会工作力量,按照阜阳市总工会《关于做好第五批省总直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阜工组[2019]7号)、《关于印发<阜阳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阜工发[2018]15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履行招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太和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4名。本次招聘程序及其他相关信息将陆续在太和县人民政府网(www.taihe.gov.cn)发布,敬请各位考生关注查询。


  三、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工作;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从事基层工会工作三年(含)以上者年龄可延长至45周岁。


  3、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4、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应历届毕业生。


  5、同等条件下有基层工会工作经验的男士优先选聘。


  6、无违法违纪记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前一程序未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程序。


  (一)报 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9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将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太和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招聘报名邮箱20566306@qq.com 。


  3、报名材料:本人从邮箱下载的纸质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基层工会工作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2吋彩色证件照片5张。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与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原件审核后退回,并交复印件存档备查。报名者提交的相关证件复印件不予退还


  为确保聘用人员质量,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2:1。报考人数比例低于2:1的,招聘岗位数按比例递减。


  (二)笔试、面试


  1、准考证领取


  考生持上述报名材料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领取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领取地点:太和县城关镇团结路6号(城北派出所向东50米,太和县妇幼保健院对面,乘坐5、7、12路公交车城北派出所站下车)。逾期不领视为放弃。


  2、笔 试


  笔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上午:9:00—10:30 ;笔试内容:工会业务知识和计算机基础能力测试及法律基础知识;笔试地点:见准考证。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最后一名如果多人成绩相同一并入围面试),占总成绩的60%。


  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3、面 试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应变协调、语言表达及仪表举止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成绩合成


  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成为总成绩。


  (三)聘 用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决定取舍(以下各环节递补中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一律以此原则办理)。


  五、体 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聘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聘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聘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对因个人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考 察


  将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七、公 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八、使用形式及待遇


  1、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太和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聘用人员与有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工单位工作。


  2、工资标准:工资按月发放,工资待遇纳入县财政保障,待遇:按照阜阳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规定的报酬待遇执行,缴纳五险一金。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在合同期内),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 他


  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2938607 8622322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太和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太和县总工会


  2019年9月3日


  附件:太和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