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省耕地质量建设保护总站招聘60人公告

来源: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 2019-09-02 15:31:48
  2019年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9年度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后,我院录用的编制内专业技术人员依然不能满足现岗位需求,为加强院地勘队伍专业技术力量,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6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二本)及其以上,特殊人才可放宽。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一致。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中级职称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本科毕业生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条件报名。


  (六)已参加2019年甘肃省地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未入围人员,院属二级用人单位可与本人取得联系,如与考生达成用人意向,签订试用期协议。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其他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仍在处罚期限内人员。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08:00日至9月4日18:00(其它时间不予受理)。应聘人员填写《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求职登记表》(附件2)电子件,同时提供以下相关材料电子版:


  (一)个人简历;


  (二)近期内二寸免冠蓝底彩照及工作全身生活照(电子);


  (三)身份证扫描件(正反) ;


  (四)学历证书扫描件(在校生提供学历证明函扫描件);


  (五)推荐表、成绩单扫描件 ( 需加盖院、系公章 ) ;


  (六)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七)其他证明或需要说明的材料。


  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箱报名(dkjsky@163.com),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设专人接收、处理,根据其应聘岗位进行初步筛选,5日内通知合格人员参加资格审核及面试。


  三、资格审核及面试


  (一)应聘人员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资格审核及面试。


  ( 二 ) 资格审核及面试由院招聘办公室组织实施,资格审核、面试组由5人组成,1名主考官由用工单位负责人担任,院委派2名相关专家担任考官,1名监督人员,1名计分人员。


  ( 三 )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包括专业素养、性格特长、身体健康状况及其对行业的适应性等。


  (四)应聘人员需出示报名时所提供资料的原件。


  (五)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人员录用资格。


  四、录用通知


  7个工作日内通知通过面试人员,未收到通知者可视为面试淘汰,用人单位会将面试者的相关材料录入备选人才库,待有合适职位空缺时再行联系。


  五、体检


  体检在兰州市的三甲医院进行,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六、录用报到


  (一)被聘者报到时间以录用通知告知的时间为准;


  ( 二 )用人单位或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才签订试用期协议,填写《外聘人员审批表》报劳动人事科备案;


  (三)聘用人员7日内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其它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期满后通过考核与院用人单位或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优秀者纳入人事代理管理,与编制内职工享受相同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外聘人员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附件:


  1.2019年三勘院外聘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汇总表


  2.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求职登记表


  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