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21人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8-30 10:52:08
  2019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市人社局《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有关程序和要求,结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具备的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
 
  (四)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业资格或专业技能等级等;
 
  (五)服从聘用单位的人事制度改革及工作安排;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报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预报名、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4日前网络预报名;2019年9月6日(上午9:00—下午17:00)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二)现场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10号(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并打印的《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右上角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由考生本人在表格右下角签字;
 
  2.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集体户口的需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
 
  3.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资格、职称等证书原件、复印件;
 
  4.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和年限的,须提供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相关证明;
 
  5.2019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成绩单和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6.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并可以派遣的2019年归国海外应届留学生,须提供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四)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
 
  2.招聘单位现场资格审查;
 
  3.领取《准考证通知单》。
 
  (请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简历和邮件名改为“报考职位+姓名”,发至该职位联系人邮箱。报名人员发送报名文件后应及时与所报单位联系确认是否成功接收。)
 
  三、笔试
 
  (一)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范围包括综合素养、基本力和与聘用岗位相关应知应会的知识及综合能力等。
 
  (二)时间:2019年9月11日
 
  (三)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招聘单位公布笔试成绩,请登录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查询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5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方面,满分为100分。面试将全程录像。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公布面试及综合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五、考核、体检和公示
 
  招聘单位组织考核和体检工作。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参照北京市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主管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需说明事项
 
  (一)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社会人员在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拟聘用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选须协助聘用单位及时办理完行政关系调入手续。
 
  市退役军人局网站:http://tyjrswj.beijing.gov.cn
 
  咨询电话:010-59865201
 
  监督电话:010-59865217
 
  附件:
 
  1.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