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临汾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人公告

来源: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8-29 15:27:54
  2019年山西临汾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人公告


  根据《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临汾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临人社发[2019]16号)精神,我局下属事业单位临汾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报名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表


  三、报名事宜


  本次招聘在市人社局和市体育局的监督指导下,由各招聘事业单位组织,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9月18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00


  2、地点:临汾市体育中街13号二楼


  3、岗位:男子步枪教练、女子手枪教练岗位


  4.资格条件及所需有效证件


  现场报名时考生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或具备取得报到证的证明)、第二代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包括户口簿或生源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以及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同版照片3张(报名表一张、准考证两张)。其他须提供的专业能力证明材料详见附表。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专业认证书。


  定向、委培毕业生,须由定向、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报考资格。


  (三)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0357-3306557


  四、其他要求


  本次招聘相关程序、其他未尽事宜以市人社局《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临汾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临人社发[2019]16号)为准。


  附:2019年临汾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