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招聘90人公告

来源: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2019-08-25 10:15:00

  2019年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2019年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工作方案》,我公司拟招聘一批临聘教师,外派至仲恺区内部分公办中小学任教,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考、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2019年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招聘岗位表》。


  说明:附件中体现的岗位情况为第一学期岗位分配,并非聘任期内长期固定分配岗位。临聘教师每学期必须服从岗位调配,否则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招聘要求:


  1.高中组: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初中组: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中学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小学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持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中小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以上各类人员年龄计算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止)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 受行政开除处分或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 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 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


  5. 仲恺高新区公办中小学校在编教师、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教师。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笔试→公布笔试成绩→面试→公布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体检→拟聘用人员公示→岗前培训→办理聘用等手续。


  四、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应聘者于2019年8月23日至8月27日(周末正常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带齐下列资料到仲恺高新区人才服务大厦二楼202室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委托报名)、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报名所需材料:


  1.《2019年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双面打印),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亲自签。(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并注明是否服从调配。)


  2. 身份证。


  3. 毕业证及学位证(含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


  4. 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注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并不是《教师资格证》,不能算是已经取得《教师资格证》。


  5. 国外(境外)学历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6.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的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岗位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7.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需提供近1个月内县(区)级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8.上一家单位的离职证明;


  9.一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4张。


  说明:以上材料第1项,需提供原件2份,手写签名;


  第2至6项,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报名时提交;报名提供的原件审核后退回本人,相关复印材料不退还。


  第7、8项需提供原件,在岗前培训时提交。


  (三)相关问题的说明


  1. 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年龄以身份证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照岗位招聘条件进行报考,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资格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试、聘用等资格。


  2. 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五、考试办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划定最低入围分数线均为60分。


  (一)笔试


  1.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考查相应职位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2.笔试时间:2019年8月29日(周四)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时到达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不进行递补。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职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经资格复审后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则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


  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学科类考生在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每名面试人选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以内,同时按有关规定组成面试评委小组,评委人数为奇数,且不得少于5人。


  术科类考生(音体美教师岗位)面试以考核专业技能形式进行。


  面试公告发布前,面试人选遇有不可抗拒的情况放弃面试资格,从报考该岗位合格分数线内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2019年8月31日(周六)。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zkrchr.com/home.php)上另行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考试成绩计算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职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面试单科成绩低于该科总分60%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并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zkrchr.com/home.php)上公布。


  体检标准参考《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具体以我公司安排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因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或没有按规定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合格者,视为考核不合格。因以上原因导致职位出现空缺时,按该职位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是否递补,由招聘考试组织单位研究决定。


  (五)岗前培训及入职


  体检合格的人员,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zkrchr.com/home.php)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安排拟聘用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合格者,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公示中、培训中发现问题并经核实的不予聘用。


  六、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项目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仲恺高新区购买服务相关文件执行,聘期内必须服从岗位调配。 被聘用人员,按规定时间办理入职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其聘用资格自动取消。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半年,考察期半年,试用期起即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任期为3年(含试用期和考察期);试用期满考核或考察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七、本招聘公告由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项目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所有招聘工作信息将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zkrchr.com/home.php)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上网查询。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延误的,应聘人员自主承担相关责任。报考咨询电话:0752-7811253、7811270。


  八、附件


  1:《2019年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招聘岗位表》


  2:《2019年仲恺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