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安庆岳西县选挂教师3人公告

来源:岳西县教育局 2019-08-22 11:15:15
  2019年安徽安庆岳西县选挂教师3人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大别山科技学校教师队伍,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办学校公开选挂在编教师到岳西大别山科技学校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挂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选挂岗位


  语文教师、音乐教师(有舞蹈专长)、旅游专业教师各1人


  三、选挂对象和条件


  全县在编在岗教师,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选挂岗位一致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或中职教师资格证;


  3.具有与岗位一致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4.在县内任教三年以上(含3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特岗教师),197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6.若岗位报名人数不足三人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近三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有不合格等次的;


  2.违反师德规定,近三年因乱收费、乱补课、乱办班、体罚学生等原因,被纪检监察部门处分及通报的人员;


  3.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处分期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选挂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4日8:30-16:30


  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


  报名方式:本人报名,不能委托他人代报。


  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2019年公开选挂教师报名登记表》。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


  笔试满分100分,时间2个小时。


  笔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大别山科技学校


  笔试成绩仅作为选拔参加面试的依据。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成绩并列者共同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采取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下午14:30开始。


  面试地点:大别山科技学校


  面试成绩作为选挂的依据。


  (四)考察和公示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选挂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中如果发现考察对象有不得报考情形的或近两年所授学科教学成绩低于学校平行班平均成绩,则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其选挂资格,按同学科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在组织考察的同时,对拟选挂人员名单,在岳西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试用和调动


  选挂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和挂任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在编制空缺时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无空缺编制时继续挂任;考核不合格的,另行安排到其他学校合适岗位任教。


  五、纪律要求


  1、加强领导。选挂工作由教育局负责,全程接受监督。


  2、严格纪律。凡是在选挂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它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属报考人员的,取消其选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从事选挂工作的人员,与报考人员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回避。监督电话: 2181613 2181614


  岳西县教育局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