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荣军医院医疗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嘉兴市第三医院 2019-08-21 10:13:00
  2019年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医疗岗位招聘公告


  现因工作需要,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招聘范围和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要求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诚实守信,有工作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精神,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具有履行应聘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技能。


  5、提供真实、有效的应聘资料;否则将取消录用或应聘资格。


  一、临床医疗岗位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见附件)


  (二)临床医疗岗位招聘政策


  1、符合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可享受相应层次引进待遇(具体面议);2、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政府引才补贴,详情可查阅2019年嘉兴市本级硕博倍增计划人才补贴申请公告。


  医院将根据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结合医院人才引进政策研究确定不同应聘者的最终招聘待遇。


  二、紧缺岗位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见附件)


  (二)紧缺岗位特殊招聘政策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住房补贴9-19万元不等,具体面议;(2)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政府引才补贴,详情可查阅2019年嘉兴市本级硕博倍增计划人才补贴申请公告。


  2、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住房补贴6.5万元。


  3、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1)符合医院高层次人员引进政策的,可享受住房补贴13-65万元不等,具体面议;(2)不符合医院高层次人员引进政策的,可享受一次性住房补贴8万元。


  4、其他应聘人员:按职称不同可享受医师3万元、主治医师5万元的一次性住房补贴。


  紧缺岗位特殊招聘政策的执行时间为2019年8月至2020年12月。医院将根据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结合医院人才引进政策研究确定不同应聘者的最终招聘待遇。


  应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寄简历报名。报名需提交的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身份证、规培成绩合格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邮寄简历者提供复印件即可)。


  (二)简历接收截止日期: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三)联系方式


  地址:嘉兴市双园路309号(中环西路589号)浙江省荣军医院人事科


  电话:0573-82854029


  点击下载>>>


  临床医疗岗位招聘.doc


  紧缺岗位招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