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金昌市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永昌-县人社局 2019-08-19 14:16:34

公基实战题库

 

  提醒:《公共基础知识实战题库》新书上线!适用于本次事业单位考试。全套教材有四册:政治常识、法律常识、人文科学常识、综合类常识,共有近4000道公基真题,涵盖多种题型,让你题题刷在点子上!原价398,现2人成团,仅需98元!快邀请TA来一起参团吧,活动时间:8月22日9:30-9月2日17:00。


  2019年金昌市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5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至8月26日。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8月20日~8月26日)

 

  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见《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简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热爱融媒体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表现良好,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基础理论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曾因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


  4、被县级及以上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2014年以来在参加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为作弊的人员以及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和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6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永昌县城钟鼓楼东南角)。


  (三)报名方式:采取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与委托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按岗位进行,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报名时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生源地档案托管机构出具的档案托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或本人所在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报考播音主持岗位的应聘人员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


  委托报名的,受委托人除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外,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原件。


  报名时,应聘人员应填写《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交近期同底正面2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用。


  市招聘办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提供的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或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处理。


  四、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由市招聘办组织实施。考试按照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该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1:3以上(含1:3),笔试成绩末尾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规定,对同一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上述规定开考比例的,笔试前由市招聘办划定最低笔试成绩控制线,并在笔试前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笔试成绩达不到最低笔试成绩控制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对无人应聘以及最终成绩无人入围笔试成绩控制线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在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进行公布。


  1、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2、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3、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2019年9月3日至9月4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在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永昌县城钟鼓楼东南角)领取。


  参加笔试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和《笔试准考证》的原件,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在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


  (二)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各岗位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原则上按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缺考或笔试成绩为零者,不得确定为面试人员)。同一招聘岗位面试人数达不到上述规定面试比例的,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划定最低笔试成绩控制线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前由市招聘办划定最低面试成绩控制线,并在面试前通知考生,应试人员面试成绩达不到最低面试成绩控制线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确定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2、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满分为100分。具体测试内容和方式由市招聘办研究确定。


  3、应试人员在参加面试时,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的原件,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4、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由应试人员签字确认。


  (三)总成绩确定


  应试人员最终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确定。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和最终成绩出现小数时保留小数点后2位。


  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排名先后。


  五、公布成绩


  市招聘办在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公布应试人员总成绩。


  六、体检


  市招聘办根据应试人员总成绩和招聘岗位计划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由市招聘办组织到具有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执行。


  对有当日当场复检要求的体检项目,复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市招聘办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市招聘办和体检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


  体检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如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应聘人员自愿放弃体检的,经市招聘办核准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递补只进行一次,本次递补为最终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应聘人员在参加体检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缺少上述证件之一不得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编制管理机构、人事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组成考察组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考察内容以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情况、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有无参加邪教组织及黑恶势力组织为主,每个考察组应由2名及以上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人员在考察时主要通过查阅应聘人员档案、“信用甘肃”和“鼎立信”有关信息、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函调、以及听取有关方面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等方式,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情况,全面客观公正的对考察对象给予评价并出具考察意见、填写考察表。


  要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要求,认真查阅被考察对象档案,凡发现档案涂改、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未核准前一律暂停考察,并停止聘用程序。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八、公示


  市招聘办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市招聘办负责核实。对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且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对符合聘用条件的应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九、聘用


  公示期满后,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应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1年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内待遇按照当地国家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期间不得辞职、借调、抽调或调动至其他单位工作,聘用管理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


  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大纲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人员应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咨询电话:


  永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35)7526116


  监督电话:


  金昌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0935)8230973


  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35)8213602


  附件1: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简表.xls


  附件2: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报名表.xls


  金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9年8月16日

 

 

点击图片或扫一扫二维码均可参加团购活动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公基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