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松原扶余市广播电视台遴选18人公告

来源:扶余市人民政府 2019-08-14 15:23:17
  2019年吉林松原扶余市广播电视台遴选18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扶余市广播电视台面向松原市(含县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编制认定以省委编制库信息为准)中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人数及职位


  此次遴选,计划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人,无专业、性别限制,具体遴选职位见《扶余市公开遴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报名职位一览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敬业精神,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2、具有良好的品行、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创新意识,无违纪违法行为记录和不良社会影响;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25周岁以上(1984年5月10日至1994年5月9日期间出生),连续三年以上在国家、省级以上党报党刊发表过作品或具有三年以上从事新闻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2周岁(1977年5月10日以后出生)。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按照有关规定有服务期要求,未达到服务期限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具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调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组织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8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现场报名地点:扶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西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3.现场报名需要携带本人以下资料:


  (1)《扶余市公开遴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学历认证结果(带二维码版);


  (4)近期红底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2张(附电子版,200KB左右);


  (二)资格审查。由扶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虚假报名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用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将通报所在单位。


  四、考试和确定人选


  (一)笔试。笔试不设开考比例,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文化基础知识、新闻专业知识、时事政治、写作等,不指定考试范围,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1日,地点为扶余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拟遴选工作人员按遴选总人数的相应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总人数不超过录取人数的2倍。主要测试有关新闻及报道方面的专业语言表达能力、仪态仪表等内容。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由主管部门统一负责,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体检与考察。笔试和面试结束后,在笔试、面试成绩均及格的人员中,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60%、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在严格审核档案的基础上,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如体检与考察人选自行放弃的,由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是否递补。


  (四)确定拟遴选人员和公示。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遴选人选,并在扶余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入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办理相关调动手续。遴选聘用人员服务期限为5年,服务期内不准调离;一年内不适合此项工作,退回原单位。遴选人员录用后,享受广播电视台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切待遇。


  2019年9月30日前由于考生原因不能办理调动手续的,取消选调资格。在公开选调期间以及调入后,凡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一经核实,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438-5869114


  联系人:杜女士


  附件下载>>>


  附件1:《扶余市公开遴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报名职位一览表》.xls


  附件2:《扶余市公开遴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扶余市公开遴选广播电视台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