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林西县引进127人公告

来源:林西县人民政府 2019-08-14 11:37:21

  林西县关于公开引进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吸引和留住人才,力争干部人才队伍结构稳步改善、逐渐优化,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林西县人员引进适用于林西县以外地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在职并纳入行政或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管理的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或事业人员。


  二、引进条件


  (一)拟引进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2、本人有意愿回林西或来林西稳定工作。


  3、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及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教育、卫生等行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或受到地市级党委、政府及以上表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4年及以后出生)。


  5、其他特殊或专业人员确需放宽年龄等方面限制的,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由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在人员引进范畴:


  1、近三年年度考核有称职或合格以下等次的;


  2、试用期未满的;


  3、受党纪政务处分尚未解除的、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4、政策规定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其他情况。


  三、引进程序


  由申请调入人员向县委编委办提交调动申请,经组织、编制、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审核后,本着对等安排的原则,对符合条件并满足空编使用情况的人员,派出考察组实地考察;考察合格的,经县委编委会研究审批后,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报名有关事项:


  报名时间:本次报名截止到2019年8月30日,本批次报名结束后,有意愿到林西工作的人员仍可随时报名。


  报名地点:林西县党政综合楼1408办公室


  联 系 人:尹国伟


  固    话:0476-5355100


  手    机:18604769305


  附件:2019年林西县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计划编制使用表


  中共林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