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招聘5人公告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2019-08-13 10:12:48

  2019年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5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8月19日,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时事政治等。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39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现场报名丨邮箱报名(8月12日—8月19日)


  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2019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数量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究方向)

允许报考的相关相近专业

资格条件

文字记者

2

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新闻学、汉语言文字学、法学、广播电视编导

广播电视学、传播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中国语言文化、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网络与新媒体

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相同岗位工作经历的,可放宽专业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新媒体编辑

1

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不限

不限

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相同岗位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摄影记者

1

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摄影

影视摄影与制作

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相同岗位工作经历的,可放宽专业限制,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后期包装编辑

1

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

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美术学、绘画、摄影

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Autodesk   ATC、ACAA或APPLE ACP认证的,可放宽专业限制,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二、 报考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三) 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当有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四) 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专业范围要求;


  (五) 身体健康,具备适应户外及突发事件现场摄录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 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 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2019年8月12日—8月19日(工作日8:30—11:30,13:00—17:00)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19日24:00


  (二)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威海市统一路395号威海市区融媒体中心(原环翠广播电视台)三楼办公室。


  网上报名:邮箱:hcgbdst@wh.shandong.cn


  咨询电话:0631-5227457  联系人:张纯


  (三)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登陆http://tv.huancui.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2019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对照招聘岗位规定条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报名时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本人其他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新闻代表作品及能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没有可不提供)。


  (3)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追究相应责任。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含专业知识测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一)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结束后,公布参加面试所有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考生,比例内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都进入笔试环节。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笔试环节。面试分值按60%比例计入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二)笔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时事政治等,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分值按40%比例计入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予聘用。


  (三)考察


  考试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根据各岗位招聘数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如综合成绩有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


  五、聘用及待遇


  聘用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六、其他


  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信息发布网站,并且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2019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人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2019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人作人员报名表


  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