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达州渠县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186人公告

来源:渠县人民政府 2019-08-08 10:30:15

  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渠县2019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公告


  根据我县部分城区学校教师岗位需求情况,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考调部分教师。


  一、考调岗位


  全县共考调教师186名。其具体单位、岗位、条件等要求详见《渠县2019年部分学校考调教师职位表》(附件1)。


  二、考调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考调范围


  渠县全额拨款中、小学和幼儿园在编在岗符合考调岗位条件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


  1.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2.2014年9月1日前在公办学校连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


  3.取得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相应层次教师资格;


  4.年龄:报考高中、初中、小学教师岗位年龄在45周岁(197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年龄在35周岁(198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


  5.考调岗位应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设有考调岗位的学校教师;


  2.所在学校紧缺学科教师;


  3.缺编10%及以上的学校教师;


  4.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教师。


  5.按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服务年限的在编在职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本次公开考试调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直接到指定地点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13日 (08:30—12:00时、14:30—17:30时)。


  2.报名地点: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机关会议室(渠县人民政府院内)。


  (二)相关要求


  1.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顶岗学习教师可以由现在工作学校统一报名参考。


  2.报考者请登录中国.渠县(http://www.quxian.gov.cn)下载打印《渠县2019年部分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2份(见附件2),按要求准确填写、张贴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正面彩色照片,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加分依据原件及复印件1套和岗位管理承诺书1份、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自备牛皮档案袋装好后,到报名点报名。


  3.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时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否则不予报名或取消考调资格。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资格准入的有关规定,考调人员必须签订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承诺书(样式见附件3,自行下载打印签字),按考入单位的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聘用方案重新参加岗位竞聘,并按新聘用的岗位享受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


  四、加分


  参加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的红烛杯赛课获得一等奖的加1分。加分在笔试前公布。


  五、考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卷面满分100分。


  2.领取准考证:2019年8月16日上午08:30-12:00时,凭身份证在报名点领取。


  3.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开考比例:考调岗位名额与有效报名人员之比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可调整为1:2。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或取消招聘岗位。取消岗位的报考考生可改报其他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


  5.笔试要求: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6.笔试成绩公示:在中国.渠县(http://www.quxian.gov.cn)网站公示。


  7.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按岗位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因笔试缺考达不到1:2比例的岗位,其参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录取。笔试成绩为0分者不予进入面试。


  8.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在中国.渠县(http://www.quxian.gov.cn)网站公布。


  (二)面试


  1.内容及方式:面试考核内容为所报岗位学科现行教材内容,面试方式为无学生讲课,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2.面试报到:2019年8月19日下午14:30-18:00时,在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机关会议室报到,领取《面试通知单》。


  3.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4.面试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应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5.面试成绩公示:在中国.渠县(http://www.quxian.gov.cn)网站公示。


  (三)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


  六、工作调动


  (一)确定拟调人员


  根据考调岗位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调人员。确定最后一名拟调人员时如遇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我县乡镇学校工作时间为序,分数高、时间长的优先。


  (二)递补


  因资格条件不符等原因出现的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三)公示、调动


  拟调人员名单在中国.渠县(http://www.quxian.gov.cn)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按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到调入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纪律及其他


  (一)此次公开考调教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行为。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在考调的任一环节,考调主管部门发现不符合考调相关条件者、提供虚假信息者、违反考试纪律及考调公告相关规定者,取消本次考调资格。


  (三)本次所有考调信息一律在中国.渠县(http://www.quxian.gov.cn)网站发布,不另行通知本人,请考生密切关注。未按要求办理,一切责任自负。


  (四)咨询电话


  渠县人社局:0818-7212007


  渠县教科局:0818-7323148


  附件1.渠县2019年部分学校考调教师职位表


  附件2.渠县2019年部分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


  附件3.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承诺书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