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大庆大同区人才引进补充招聘20人公告

来源:大庆大同区人民政府 2019-08-07 16:37:11
  大庆市大同区关于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的补充公告


  根据报名审查情况以及工作需要,经区委研究,现就大同区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分配计划


  在原15—20名指标基础上,增加20名,共引进人才40名。四大类专业名额分配如下:


  农学类22名;法学类3名;经济管理类10名;文秘类5名。


  二、引进条件


  年龄扩大至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8月15日。


  四、引进程序及规定


  主要采取面试、笔试等方式进行,分专业择优确定引进人选。每个环节单独计分。具体程序及规定如下:


  (1)面试。参照考录公务员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以百分计算,按引进计划设定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进入笔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笔试。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为事业单位招聘的《公共基础知识》以及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以百分计算,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按照多于引进计划1-3名确定考察对象。


  ( 3)考核考察。区委派出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的学校或户籍地、单位对拟引进人选进行考察,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查阅档案、同考生本人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是否有违纪违法等情况。


  (4)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如有取消引进资格的,按本专业最终成绩依次递补。


  五、时间安排


  从8月中旬开始,8月下旬结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庆市大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大庆市大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