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5人公告

来源: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08-07 15:39:39
  2019年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5人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经批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河南省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厅级,现有财政全额供给事业编制120名,于2016年整合省机械设备成套局、省产权交易中心、省矿业权交易中心、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组建而成。


  二、招聘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及要求,采取考试、考察、考核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三、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详见附件《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础能力知识和专业技能;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招聘方案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网址http://www.ha.hrss.gov.cn/)、郑州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zzrsks.com.cn)、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同时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7日至2019年8月15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9:00—8月15日17:00。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站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2.资格初审。2019年8月13日9:00—8月16日17: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3日9:00—8月17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报考者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8月22日9:00至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笔试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拟招聘人数与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比例的,报经批准,取消该岗位招聘。


  2.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3.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4.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


  1.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职业能力测试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2.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聘用岗位要求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阶段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现象,取消录用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七)公示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郑州市人事考试网站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证不影响录用的,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中心机关纪委将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371-86095766、86095996、86095997(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人事教育处)


  监督电话:0371-69691233(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0371-86095992、86095995(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纪委)0371-69690394(人社厅事业处)


  附件: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