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大理云龙县遴选在职教师12人公告

来源:大理云龙教育 2019-08-07 08:51:04
  云龙县2019年云龙一中、云龙二中公开遴选在职教师公告
 
  为满足2019年云龙一中、云龙二中秋季正常开学,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从县内外在编在岗教师中公开遴选12名教师,到云龙一中、云龙二中任教,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公平、公正、公开、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等程序进行选调。
 
  二、遴选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遴选对象: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服从学校工作调配,无违纪违规行为,近两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2016年8月31日前参加工作(含2019年8月在云龙县服务期满,且正在办理转正手续的特岗教师),并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县外教师
 
  需征得所在地人社部门同意,本次遴选不面向云龙二中教师。
 
  (二)报考条件:
 
  岗位及报考条件见附表
 
  三、遴选学校及人数
 
  1.云龙一中:高中数学教师2人,高中英语教师1人;高中物理教师1人。
 
  2.云龙二中: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
 
  四、方案公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方案公示时间:2019年 8月5日至8月9日。
 
  (二)报名时间:2019年8月8日至9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共2天。
 
  (三)报名地点:云龙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019年在职任教单位加注同意报考意见后的报名表(外县考生提供调动审批表),近期正面免冠l寸相片2张。
 
  2.报名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开考比例不限。
 
  3.资格审查:由遴选工作组组织人员,在接受报名时对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接受报名。
 
  4.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在乡镇中心学校或县属学校领取。
 
  五、考试
 
  考试以说课方式进行。
 
  1.说课内容:高中一年级现行教材内容;
 
  2.说课方式:说课内容现场提供,撰写说课提纲30分钟(备课时不准带教材、教参和教辅资料入备课室),说课15分钟。
 
  说课成绩100分,实行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3.考试时间:报名时通知
 
  4.考试地点:报名时通知
 
  5、测评员:由遴选领导小组在全县具有相应学科中职及以上教师中随机抽取。
 
  六、录用办法
 
  县遴选领导小组根据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成绩出现并列时现场加试,录用时若有放弃的,根据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分70分,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七、纪律要求
 
  在遴选过程中,报考人员和负责遴选工作的相关人员,若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者,一经查实,取消遴选人员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
 

  九、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公开遴选聘用在职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云龙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