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宁德市政协办公室招聘2人公告

来源:宁德市人力资源网 2019-08-06 15:32:53
  宁德市政协办公室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宁德市政协办公室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名,其中中巴车驾驶员1名、小车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中巴车驾驶员岗位要求取得A1驾驶证,驾龄6年以上(其中中巴车驾龄1年以上);小车驾驶员岗位要求取得C1以上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
 
  5.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记录;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有违法违纪受过处罚、处分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失信被执行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15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填写《宁德市政协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可通过宁德市人力资源网进行下载)宁德市政协办公室将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参加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宁德市政协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驾驶证。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同时另交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四)联系方式:0593-2760377/2812806
 
  三、用工性质及薪酬待遇
 
  用工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宁德市海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依法享有国家规定的权利。不含“五险一金”,中巴车驾驶员月薪约3500元,小车驾驶员月薪约2200元;试用期3个月,考核不合格者,终止用工关系。
 
  四、录用条件
 
  1.经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由宁德市政协办公室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确定拟聘用人员。
 
  2.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3.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还需提供人民银行提供的征信证明和户籍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2019年8月6号
 

  附件下载:宁德市政协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