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吉林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06 15:25:47

  2019年下半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发展需要,报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批准,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字综合人员1名,负责办公室文字综合、党务及宣传工作。


  一、招聘计划及用工形式


  文字综合岗位1个,用工形式为编外聘用。


  二、岗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40周岁以内;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能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招聘公告发布在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智联招聘官方网站。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表投递邮箱410801806@qq.com


  (二)报名时间。2019年8月2日8:00—8月5日16:00截止。


  (三)资格审查。2019年8月6日8:00—16:00,报名者应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一张。资格初审合格后通知其参加考试。


  四、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2019年8月7日 10:00-11:20,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内容为公文写作;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2019年8月7日 14.00—16:0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确定考试题目;


  3.考试地点。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11楼小会议室;


  评分标准采取百分制,满分100分,其中,笔试占30%,面试占70%,其中笔试前3名进入面试范围。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结果形成报告后报主任办公会进行讨论聘用事宜。


  体检需由专人陪同在吉林省春光康复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项目:内科(心肺听诊、血压、身高、体重)、肝功、二对半、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彩超(肝、胆、脾、胰、肾)、胸透等。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工作履历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按中心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转正后工资2500元/月,交纳五险一金,按行政后勤人员分配绩效奖金。


  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根据招聘单位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2019年7月31日


  附件: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