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教师招聘55人公告

来源:中国贵州贵安新区网 2019-08-05 13:49:28
  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联合创办的一所体制创新型学校。


  学校位于国务院首批双创“区域示范基地”、全国重要大数据中心的贵安新区北部城区。学校周边经济繁荣,交通便利,公交、轻轨站汇集,紧邻花溪大学城和清镇职教城,距贵阳市中心仅25分钟车程。设计办学规模为8000人左右,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创新型学校,共180个教学班;占地面积548亩。


  自学校2016年开办以来,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和贵安新区双方合作办学要求,以及学校教育教学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各学段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及优秀在职教师。


  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平台,开放的舞台,教育家的摇篮,热忱欢迎有梦想的教育人才!


  招聘条件


  1.应往届生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理念。


  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善于合作,有奉献精神,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③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2018届毕业生需持有有效三方协议。


  ④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⑤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教师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电子白板等进行多媒体教学。


  ⑥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应届毕业应届毕业时应取得合格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所报专业必须与教师资格证一致)。


  ⑦英语教师要求达到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者优先。


  ⑧未受到过刑事处罚或党纪处分,不存在其他法律规定不宜从事教师行业的情形。


  2.在职教师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善于合作,有奉献精神;年龄上,男40周岁以下,女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可以适当放宽;


  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达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教师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电子白板等进行多媒体教学,特别优秀者放宽条件。


  2019年秋季招聘岗位需求


  
  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的原则。


  招聘流程


  即日起可将本人简历(简历后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bsdgafxzp@163.com,文件名为:张三+应聘高中语文+毕业院校。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8月11日


  具体考试环节及考试时间地点待简历通过筛选后统一通知。


  注:简历筛选通过后会通过提交简历中的手机号码联系本人参加考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待遇


  本次招聘的教师属于合同制教师,录取后将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面谈。


  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0851-8830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