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揭阳市揭东区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招聘27人公告

来源:揭东区政府网站 2019-08-02 11:20:27
  2019年揭阳市揭东区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配备工作,着力解决基层民政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不足问题,经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同意,区民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委托揭阳市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的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揭阳市常住户口,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和基层情况。
 
  4.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认可并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5.男女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1)招聘岗位: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负责基层经办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服务时的对象排查、家计调查、业务培训、政策宣传、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等工作。
 
  (2)人数:计划招聘27人(区级6人,每个镇、街道各3人),按“统一配备、统一管理、乡镇(街道)使用”的模式,由区民政局向下级民政部门或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派遣工作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程序:2019年8月1日至8月6日开通网上报名,报名方式在揭阳招聘网的首页固定位置开设独立报名窗口,下载《岗位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邮箱2885764129@qq.com。
 
  2、资料审查程序:报名人员在8月9日9:00-16:30至揭阳市榕城区206国道机电大厦2楼揭阳市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①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须有索引、户主和本人页),2寸免冠近照3张;
 
  ②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打印);
 
  ③ 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打印)。
 
  (2)招聘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1:1.5的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内容待定。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笔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分别按50%、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
 
  2、笔试、面试时间及考试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3)体检与公示
 
  1、体检由招聘岗位所在单位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根据成绩依次递补。
 
  3、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政府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4)录用
 
  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三年)。
 
  四、岗位待遇
 
  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5万元/年(含养老保险等)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0663-813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