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专技人员20人公告

来源: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9-08-02 10:53:37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宜宾医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为了适应我院发展的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护理人员,充实医院护理队伍。


  一、招聘范围:面向社会


  二、招聘形式:非编招聘


  三、招聘人数:20名


  四、招聘条件


  报名要求: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五个方面的报名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护士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获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在2019年8月31日前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未通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五)、以下二者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均可: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只需通过面试,体检等相关要求合格后,直接非编招聘,不再参加其它选拔流程。


  2、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省培考核合格成绩单或三甲医院颁发的《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提供近期同底一寸彩照1张,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准考证)或三甲医院颁发的《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8日下午18:00。


  3、报名地点: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行政楼三楼3011室)


  4、咨询电话:   0831-8255589 8255069  刘老师   杨老师


  六、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参加应聘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合格者将领取面试准考证,未录取者个人资料恕不退还。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七、考试


  1、本次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考生笔试总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


  2、笔试和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八、体检


  体检时间和地点在考试后另行通知。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原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我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九、入职及签订劳动合同


  体检等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其中,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被招聘的专科生需要在签订合同后的两年内取得本科入学资格,未能取得本科入学资格者自动解聘,并于取得本科入学资格后4年内取得本科文凭(未能取得本科学历者自动解聘)。


  十、特别提示


  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宜宾医院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