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普洱宁洱县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专业编外人员15人公告

来源:宁洱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2019-08-01 15:29:21
  宁洱县人民医院 2019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编外人员公告
 
  宁洱县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专业人员,按照自愿报名、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合同制护士1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学历: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大专、本科护理专业毕业证书者优先)。
 
  (二)年龄:25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仪容仪表端庄,女性身高157厘米及以上,孕期不聘用;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
 
  (四)持有注册的《中华人名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或已经通过执业护士考试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具有专科护士证书或者护师资格证且有2年以上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护理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素质和职业道德。
 
  (六)同等条件下宁洱户籍者优先录取。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7日08:00-11:30, 14:30-17:30(周末除外)。
 
  (二)报名地点:宁洱县人民医院医院护理部(门诊部五楼)。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时携带个人简历一份,并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证或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进行报名登记。
 
  2.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持相关证件材料代为报名,但被委托者需持应聘者委托证明书,不得造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3.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招聘公告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2019年8月8日08:30—09:30;
 
  面试时间:2019年8月8日15:00—17:00
 
  笔试及面试地点:宁洱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大会议室
 
  四、考试内容:
 
  笔试:基础护理学及护理专业相关知识。参加考试人员自带考试用具凭身份证入场。
 
  面试内容:现场考官提问和随机抽题回答,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精神面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认知程度及亲和力等。
 
  五、录用
 
  1.确定人员名单:招聘小组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初录名单。
 
  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拟录用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含体检异常,不适合护理岗位人员)将不再录用,最终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体检合格者,进入医院用工程序,被录用人员,前三个月实行见习岗,见习期满后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人员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七、待遇严格按照医院现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宁洱县人民医院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