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卫健局招聘公告

来源:北海人才网 2019-08-01 14:39:04
  北海市海城区卫健局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经海城区政府同意,北海市海城区卫生健康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主要从事卫生健康相关职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以面试和资格审查方式进行。


  二、招聘对象


  1.待业青年或应届毕业生


  2.有相当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的人员优先;


  三、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含大专)毕业,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相关经验或行政管理专业毕业优先;


  2.男女不限,年龄在18-35周岁,身体健康;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办事能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应聘:


  1.参与非法活动或非法宗教活动的,有犯罪记录的;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及近五年内受过行政处罚的;


  3.因严重违反纪律或规章制度曾被单位开除、辞退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或被纳入工作诚信记录的;


  4.有严重身体疾病的;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日- 9日;


  2.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者请持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打包发送到邮箱:hcqwsj@126.com


  五、用工待遇


  参照海城区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待遇执行,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


  六、录取方式


  (一)面试


  视报名情况,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小组由卫健局相关人员组成,面试采用10分制,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


  (二)资格审查


  按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不能聘用。


  七、公示


  经区卫健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北海人才网及各招聘单位同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依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审批,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被聘用应对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提供的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不论在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本次招聘工作原则上在2019年9月15日前完成。


  北海市海城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