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夏固原市第八中学招聘教师30人公告

来源:固原市人民政府 2019-07-31 15:02:59
  2019年固原市第八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受固原市第八中学委托,我公司面向全国招聘教师30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18个岗位30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4名、物理3名、化学2名、生物1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音乐(钢琴)1名、音乐(古筝)1名、音乐(舞蹈)1名、体育(篮球)1名、体育(足球)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1名(网络管理)、心理学1名、校医1名。


  二、招聘形式


  固原市第八中学(用工单位)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委托我公司招聘教师,并按有关规定提供服务及管理。


  三、招聘程序和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8月1日至8月2日。


  2.报名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3.报名地点:固原市第八中学。


  4.报名咨询电话:(0954)2089736


  5.方式: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


  6.报名须提供资料(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职称证、骨干教师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填写好的《2019年固原市第八中学招聘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人员,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供的,最迟可延至体检前。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应聘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为相应学科专业知识,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同一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未达到3:1的经研究减少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开考。


  同一岗位报考人数在20人及以下的,不组织笔试,直接进行面试。


  2.笔试。2019年8月5日。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3.面试。2019年8月7日至8日。满分100分,备课20分钟,试讲20分钟(含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术科测试和信息技术学科实践操作10分钟)。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与招聘岗位数2:1的比例确定(招聘人数在3人及以下的按3:1的比例确定)。


  面试评委组由7人组成,专业性较强的岗位面试,专业评委不得少于70%。


  4.考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无笔试成绩的可二次组织对面试成绩并列人员进行面试。


  5.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和体检对象。


  (四)考察、体检


  1.体检须在指定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宁夏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项目执行。体检时间拟定8月11日前。


  2.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报考人员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因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的,依次递补。


  5.体检合格人员即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6.拟聘用人员提供本人居住地派出所无犯罪记录证明。


  7.在考察、体检中发现有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成绩依次递补。应聘者被聘用后如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与聘用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与承接主体协调解决。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坚定,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2.报考教师岗位的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报考校医岗位的需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报考教师岗位的须取得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校医岗位的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4.报考教师岗位的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级教师年龄放宽到50周岁以下,区级骨干教师、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市级骨干教师、中级职称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报考校医岗位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有犯罪、吸毒记录,精神病史者和传染病患者。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处分期间的人员。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劳动保障


  1.工资待遇参照在编教师且高于同类型在编教师,实行同工同酬,优劳优酬,年工资待遇11-2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等。


  2.聘用人员与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为1个月,合同期满可根据用工单位需求及本人意愿决定是否续签。


  3.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依法为聘用人员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规定标准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涉及个人承担的费用从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4.所聘教师的工资,由学校提供的绩效考核结果,定级发放,承接主体不得改动。


  本次录取的拟聘用人员,由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派遣到固原市第八中学上岗工作。按《劳动法》规定,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由固原市第八中学出具书面通知告知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解除拟聘用关系,试用期满合格的人员由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按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并正式派往固固原市第八中学。


  附件:2019年固原市第八中学政府购买教师服务报名登记表.docx


  宁夏广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


  2019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