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泉州晋江青少年宫招聘舞蹈教师2人公告

来源:侨乡人才网 2019-07-30 14:50:36
  晋江市青少年宫招聘舞蹈教师的公告
 
  晋江市青少年宫隶属于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是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理事单位、福建省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晋江市规模最大的校外活动阵地。目前,晋江市青少年宫开展10大类44个科目的校外教育课程,已形成以声乐、器乐、舞蹈、美术等为主体的艺术培训体系,全年开设各类培训班近千个,参加培训的人数超2万人次。
 
  长期以来,晋江市青少年宫始终围绕党、团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青少年,效益全社会”,围绕 “培训、活动、演出、交流、比赛”五大基本职能,积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充分发挥校外教育服务功能,开创了侨乡校外教育事业欣欣向荣的新局面。
 
  晋江市青少年宫的事业在改革中逐步发展壮大,在建设中不断完善创新,在探索中大胆进取,在培养人才、提高青少年儿童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先进青少年宫”、“全国‘千宫百万’青少年知识技能培训竞赛先进集体”、“福建省先进青少年宫”、“福建省十佳少儿艺术团”、“福建省首批雏鹰训练基地”、“福建省十佳青少年宫”、泉州市、晋江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 福建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先进单位”等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舞蹈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1、岗位需求
 
  (1)岗位:中国舞教师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3)专业要求: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等
 
  (4)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担任青少年舞蹈教学和活动组织工作,喜爱青少年教育事业,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2、待遇:工资参照教师系列执行,五险一金(详情面议)。
 
  3、联系方式:庄老师 13675958338
 
  晋江市青少年宫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