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肇庆怀集县农业农村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人公告

来源:怀集县人民政府 2019-07-29 16:53:27
  怀集县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因县农业农村局工作需要,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年龄要求18--35周岁(即1984年9月1日后至2001年7月31日前出生的),男女不限。
 
  二、聘用人员职责
 
  (一)负责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督导检查、考核评估工作;负责全县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大数据信息平台、产业扶贫、专项资金扶贫、金融扶贫、扶贫资金监管审计,以及驻村干部管理、业务指导等工作。
 
  (二)完成单位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工作人员5名
 
  (一)招考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含在职大专)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计算机类、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及农学等专业者优先;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电脑操作要求:熟悉办公软件功能操作,特别是数据比对、筛选及文字编辑排版等)。
 
  四、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2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怀集县怀城镇金龙一路社会保险大厦六楼县委农办会议室。
 
  (三)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需提供的材料如下:《怀集县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报名表》(一式一份);本人户口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一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背后注明姓名)。
 
  (三)报名资格审核。本次招聘由怀集县农业农村局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开具各种假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无论何时发现,均可给予取消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发放准考证:经报名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发给考生准考证。
 
  五、考试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考试形式包括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面试。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均划定为60分。考试按先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后再进行面试,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不合格考生不得进入面试,面试不合格考生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一)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
 
  1.考试内容: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为日常办公软件操作及应用。
 
  2.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2019年8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在报名结束后根据资格审核后的人数确定,由怀集县农业农村局另行通知。
 
  (二)面试
 
  1.入围人选:面试人选在前一项考试合格考生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比例确定。如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相关专业能力。
 
  3.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考生本人公布。
 
  4.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八月中旬)、地点、注意事项等由怀集县农业农村局另行通知。
 
  (三)考试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40%+面试成绩×60%(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六、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专业排序优先,如专业再相同的,以学历高低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在怀集县人民医院进行,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政审考察,届时需提供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计生办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人民银行征信证明。体检不合格的,不列为考察对象。
 
  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以及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可按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1、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uaiji.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合同,聘用时间为3年。
 
  八、待遇
 
  工作人员每人每年按3.95万元的标准落实工资待遇[含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五险的个人和单位部分费用已包括在年薪标准里)],待遇纳入县级财政预算解决,食宿自理。
 
  九、其他事项
 
  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怀集县农业农村局信息或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或手机不通,后果自负。
 
  本公告由怀集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8-5533230。
 
  附件:怀集县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报名表
 
  怀集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