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招聘公告

来源:钦州人才网 2019-07-29 15:13:49
  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2019年招聘公告


  为了进一步增加专业技术人员,增强机构能力,更快地推进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的各项工作,管理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用人单位概况


  “中共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工作委员会”和“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作为钦州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按“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办法进行合署办公,下设“一办三局”四个部门,即:工管委办公室、经济发展局、旅游发展局和社会工作局。工管委根据钦州市委、市政府授权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对辖区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保护、管理和相关经济事务等实行统一领导、统一管理。


  钦州市三娘湾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6日,主要负责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建设、旅游车船营运、旅游商品经营以及餐饮、住宿零售业等。公司现有员工139人,公司下设1室7部,分别是:行政办公室、营销策划部、票务部、门检部、水电工程部、海水浴场管理部、游船部、环卫绿化部。公司曾先后获得“钦州市优秀旅游企业”、“钦州市诚信旅游企业”、“钦州市十佳旅游企业”、“广西智慧旅游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工管委办公室4名、经济发展局3名、旅游发展局3名、社会工作局2名,旅游公司总经理1名,副经理若干名。


  三、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六)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


  (七)其他。


  1.年龄要求:25—45周岁。


  2.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土建类、经济学类、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计与审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有2年以上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现役军人;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人员;依法被辞退公职未满五年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以及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


  2019年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公开招聘人员实行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凡符合本简章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现场报名请直接到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工管委办公室报名(地址:广西钦州市三娘湾旅游风景区内。联系人:杨春扬、罗青云,电话:0777—3816699,办公手机:18070786604),网上报名请填报《2019年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相关证件扫描成电子件发送邮箱qzsnw@126.com,并提交求职材料。


  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在报名前自行在钦州人才网公告栏下载打印《2019年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现场报名交纸质材料贴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白底照片,网上报名上传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白底电子照片)并如实填写。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5日—8月15日


  (二)考试形式及安排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考试时间定在8月下旬,地点定在三娘湾管委会议室。


  (三)聘用方式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和政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并按成绩依次递补。


  五、待遇


  (一)一经录用,将按相关要求办理聘用或挂职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薪资待遇为转正后工资的70%,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二)正式聘用后,聘用人员薪资待遇为32000—36000元/年(含个人部分五险),并按国家相关政策缴纳五险。工作表现突出者可晋升管理岗位,推选为后备干部。试用期满后,定岗定级,年薪5—6万元,享底薪加绩效。旅游公司总经理、副经理年薪8—12万,视情况增加绩效奖励。


  (三)聘用期间,提供免费住宿,统一配备基本生活条件设施。


  附件1、2019年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2019年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