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乐山沐川县考调中小学教师30人公告

来源:乐山人事考试网 2019-07-29 11:37:16

  沐川县2019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沐川教育整体水平,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根据沐川县教育实际情况,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考调岗位


  (一)小学教师(20人)


  语文教师11人、数学教师6人、英语教师3人。


  (二)初中教师(10人)


  语文教师4人,数学教师4人,英语教师1人,地理教师1名。


  详见附件:沐川县2019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岗位一览表


  三、报考对象


  全国范围内在编在职教师(不含沐川县在编在职教师)。


  四、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学历:小学教师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余教师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具备报考岗位学科3学年及以上任教经历或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口(详见附件)。


  3.教师资格:小学教师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初中教师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且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应。


  4.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的,以档案专审要求核定的出生日期为准)。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涉嫌违法、违纪、违规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近3年受司法处罚、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的;


  3.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4.近3年年度考核结论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的。


  五、考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9日-8月8日


  2.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考人员填写好《沐川县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报名信息表》(附件2),与其他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604485034@qq.com(邮件主题:姓名+2019年考调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8日24:00,以邮件服务器收到邮件时间为据。


  3.报名材料


  (1)沐川县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报名信息表;


  (2)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扫描件;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扫描件;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2寸红底彩色电子证件照,规格为295*413px(300ppi)。


  4.资格初审


  (1)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月9日完成资格初审并进行公告,报考者根据公告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资格复审及考核等后续环节。


  (2)资格初审过程中可根据审核情况,要求报考者提供其它补充材料,未按要求如实提供的,取消考调资格。


  (3)资格初审后,对报考人数较少的岗位,经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是否核减考调名额或取消该岗位。


  (二)资格复审及考核


  1.资格复审


  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复审并公告复审结果,未按公告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调资格。


  资格复审材料包括:


  (1)沐川县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报名信息表,一式两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


  (4)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补充的其它材料。一式两份。


  2.考核


  考核实行微型课考核,时间为20分钟,其中有5分钟答辩时间。考核时间和地点见资格复审公告。


  3.成绩计算


  在评委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保留二位小数)作为考调人员的最后得分。


  4. 成绩公布


  成绩在考核结束当日24:00点前公布。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三)体检


  各岗位按考调人数根据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公告,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进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体检结论公告发布后,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论公告发布次日起2个工作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有异议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因体检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报考者的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体检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见体检公告,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自行承担。


  (四)考察


  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体检合格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并作出考察结论。


  考察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不合格者取消考调资格,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报考者的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下一名次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考调的,作为考调人选;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考调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作为考调人选,若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六)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符合条件者进行聘用,聘用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


  (七)选择岗位


  同一学科岗位的考调人员,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


  (八)办理调动


  本次选调为编制内聘用,所有考调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由调入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考调公告在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发布,后续公告及相关事宜在沐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http://www.muchuan.gov.cn)发布,报考者应密切关注,如因本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未按时参加相关考调环节的,责任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在初审结果发布前,报考者应随时查看本人提交报名材料的电子邮箱,且保持本人通讯畅通。资格初审时,领导小组办公室可能会根据初审的需要,要求提供进一步的佐证材料,因报考者未及时查看邮箱或无法正常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考调工作接受社会监督,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考调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参加考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考调过程中所有递补的环节均只递补一次。


  5.用人单位、沐川县教育局、沐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以任何形式提供考试辅导资料或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6.监督电话:


  沐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4602765


  沐川县教育局:0833-4602938


  附件1.沐川县2019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岗位一览表


  附件2.沐川县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报名信息表


  沐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沐川县教育局


  2019年7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