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招聘公告

来源:会昌县人民政府 2019-07-29 10:01:43
  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我县“一窗式”审批改革和推行错时延时服务工作需要,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8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普通话较标准,形象气质较好,有耐心和亲和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能服从工作安排,遵守中心工作纪律和有关管理规定。


  4.男女不限,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6厘米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中专及以上学历(含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人员,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未结案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未满2年的人员;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7日— 2019年8月3日(双休日正常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政务服务管理股(步云桥头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联系人:文承章(15070709580)。


  3、考生需填写《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整个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凡发现不诚信报考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资格。


  5、面试


  (1)时间和地点:8月4日上午9:00时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面试。


  (2)面试内容:窗口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6、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围体检对象(最后一名同分者以符合岗位要求者优先)。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入围体检对象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的,在相应面试人员中按成绩依次递补。


  7、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对象在行政服务中心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三、聘用与待遇


  聘用方式:所招聘人员实行临时聘用制,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初聘年限不低于2年,期满经双方同意可续签。


  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后,基本工资2150/月+绩效考核工资200/月,发放降温取暖补贴,加入中心工会享受会员待遇。


  四、本公告由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doc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