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湖州长兴县教育局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6人公告

来源:长兴县人力社保局 2019-07-29 09:26:52
  长兴县教育局2019年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


  为加快推进我县教育现代化进程,结合我县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根据长兴县实施新一轮事业单位“百名硕博引进计划”,决定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与数量


  计划引进中学语文、数学、政治、地理等学科教师6名。


  二、引进范围与对象


  ①国家“985”、“211”高校全日制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


  ②国(境)外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高校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


  ③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其本科为国家“985”、“211”高校毕业。


  ④湖州户籍的国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其国内本科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批录取或国(境)外本科为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高校毕业。户籍以公告之日户口所在地为准,2019年湖州生源应届毕业生户籍未迁回的,提供入学时的户口本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口迁出证明,可视作湖州户籍。


  符合上述①、②、③、④项任何一项均可报名,以上①、②、③项生源、户籍不限。以上引进对象中,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在职研究生。


  三、引进资格与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安排,乐于奉献;


  2.学习成绩优秀,且在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国(境)外硕博士研究生应在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备从事教育教学的基本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毕业生须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一年见习期满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予以解聘);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程序与办法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在长兴教育微信公众号、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zjcxrs.zjcx.gov.cn/)发布公告。


  2.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5日—8月2日,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日下午17:00。符合条件的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2019年长兴县教育局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连同相关附件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cxjyrsk 163.com。按招考学科报名,报名学科与所学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每人限报1门学科,一经报名不能更改(已参加2019年长兴县硕博士人才引进报名的人员不需要再报名)。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并向面试对象发放《面试通知书》。


  4.组织面试。在面试报到现场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对象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2019年长兴县教育局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以及报名时提供的其他附件材料的原件,应届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面试分为教学能力测试(包括解题和讲题两个环节)和现场提问两部分。面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解题和讲题各占40%,现场提问占20%。经评委打分评定,择优录用。总成绩相同时,按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为先;教学能力测试成绩相同时,按讲题成绩高者为先。面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不予录用。测试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按引进人数1:1确定体检对象。


  5.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结果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再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6.考察及录用。由县教育局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长兴教育微信公众号、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示。拟录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人事关系手续,否则取消录用资格,应届毕业生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将取消录用资格。被取消录用资格所空缺的岗位或其他原因造成该岗位人选空缺的,不再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与聘用学校签订一年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比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发放。一年后经考核合格,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期限必须在10年以上。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572-6228136、0572-6228156


  监督投诉电话:0572-6228110


  附件:2019年长兴县教育局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表.docx


  长兴县教育局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