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市信江新区选调小学教师公告

来源:鹰潭教育信息网 2019-07-26 16:21:02
  鹰潭市信江新区公开面向全省选调小学教师公告


  根据教学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公开选调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与人数


  面向全省选调小学教师8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4名)。


  二、选调范围及报名条件


  1.选调范围:选调对象应是全省教育系统在编在岗教师;


  2.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


  3.资历条件:全省城乡中、小学正式参加工作满五年(即2014年8月31日以前参加工作),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持初级中学以上教师资格证可不限报考学科。


  4.年龄条件: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内(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含7月1日)。


  5.学历条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近三年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选调资格:有犯罪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师德师风差影响坏的,不能参加公开招考。


  三、选调程序:


  1.发布公告:2019年7月25日开始在鹰潭市信江新区门户网、鹰潭市人事考试网、鹰潭教育信息网发布选调公告。


  2网络报名(2019年7月26日-8月4日)


  符合报名条件参加选调的教师将近期免冠证件照,JPG格式(备注个人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正反面、填写的报名表(附件1word电子稿)、人事关系所在学校和教育主管及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2)、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近三年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证明、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扫描件或图片发送至xjxqjb@163.com邮箱。教师报考信江新区选调岗位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包括市直部分学校选调岗位),不得多选。


  3.资格审查(2019年8月5日)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为信江新区文化教育体育局(信江新区管委会408室),由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参加选调的教师携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正反打印的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人事关系所在学校和教育主管及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2);近三年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证明;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现场审核。8月6日网上公示需要笔试的学科。


  4.笔试时间(2019年8月10日)


  资格审查通过需参加笔试的人员于2019年8月9日8: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鹰潭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鹰潭市胜利东路30号四楼)。


  5.中小学教师选调方式


  教师选调采取笔试和面试(试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选调岗位与试讲人数比例为1:3,选调岗位报考人数超过规定比例的,加试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试讲人员(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入闱),选调岗位报考人数未超过规定比例的直接进入面试。对已入闱人员放弃产生的面试缺额,在该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入闱。


  面试形式:试讲。根据抽签顺序号,分学段、学科进行试讲,试讲评分采用百分制。试讲准备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试讲教案、提纲不计入面试总分。面试内容以现行教材随机抽取课题,面试地点、时间以面试通知书规定为准。


  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面试后,因考核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各类原因而出现缺额,不再递补。


  6.中小学教师选调比例


  根据教师报考选调岗位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经考核合格后,择优选调。若试讲成绩相同时,选调领导小组组织加试确定,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选调岗位不产生竞争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7.公示


  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进入下一环节,对考察合格拟选调的中小学教师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体检


  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受检人员负担。


  五、选调后待遇


  1.选调之前不确定学校,选调到位之后由管委会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岗位。


  2.参加选调的中小学教师经考核合格,办理工作调动手续,享受信江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在职教师同等待遇。


  3.被选调教师按规定签订聘任合同,在原校已聘任中、高级职称的,需要根据现任学校岗位设置情况,重新竞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手续,并按新聘专业技术职务兑现工资。


  六、选调纪律


  1.考生要诚信报考,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过程始终,参加选调中小学教师要提供有关真实证书、证明,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2.选调中小学教师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选调工作的组织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凡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视情节追究工作人员纪律处分。


  咨询电话:0701—6440388(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0701—6229260(市教育局人事科)


  0701-6311912(信江新区文化教育体育局)


  0701-6314190(信江新区党群工作部)


  监督举报电话:0701—6229136(市纪委驻市教育局)0701-6314015(信江新区纪检监察室)


  附件:


  1.《鹰潭市信江新区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