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仪陇县部分事业单位考调2人公告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 2019-07-26 13:12:17

  仪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仪陇县康复医院、仪陇县殡葬管理所拟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


  四川省范围内各级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二)考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除试用期外,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身份性质符合报考岗位要求。


  5.工作年限计算至2019年7月1日。


  6.符合公开考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仪陇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考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内的;


  3.尚在试用期内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3日—2019年8月4日。


  2.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用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信息填报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电子照片。报考者准确、真实填报相关信息,不重复提交报名信息。


  正常尺寸.jpg


  (二)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8:30—12:00,资格审查合格发放准考证。


  2地点:仪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仪陇县新政镇望云路6号)。


  3.需要提供的资料


  (1)填写完整并按要求签字盖章的《仪陇县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签具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仪陇县外的报名者还需提供岗位要求的事业单位招聘表复印件(需经县〈市、区〉及以上组织或人社部门盖章)。


  三、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有效报考人数与考调岗位人数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考调计划并公告。


  (一)成绩计算办法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所有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与考调岗位相关的知识,不指定教材。


  2.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未参加笔试或笔试成绩为零分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调资格。


  (三)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根据考调名额按3: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取消考调资格。


  4.面试开考后,若实际参考人数少于或等于考调名额的,考试仍然有效。


  四、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的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考调资格,并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选。


  五、考察


  1.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2.考察方式、内容:采取查阅档案、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全面考察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察工作实绩。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


  六、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7天(节假日顺延),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拟调对象。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考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证属实的,取消公开考调资格,因此出现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


  七、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考调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2.考生必须准确、真实提供相关信息。资格审核贯穿整个考调过程,对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考调资格。


  3.考调过程中有关本次考调的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因考生不按要求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817-7216861


  监督电话: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0817-7216068


  附件1.仪陇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附件2.仪陇县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