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巴中巴州区教师管理教育培训中心招聘教师11人公告

来源: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19-07-26 13:05:24

  关于巴州区教师管理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


  根据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十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9〕3号)文件精神,结合巴州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一批专业教师到区教师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安排到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对象


  本次共考核招聘专业教师11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巴州区教师管理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方式


  考核招聘。


  三、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


  (二)基本条件


  报名者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报名当天);


  4.必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所登记的任教学科必须与报考岗位一致,具体要求见《岗位表》;


  5.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涉嫌违法犯罪行为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党纪、政纪(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5.不能承诺为聘用单位服务至少5周年的;


  6.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


  7.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4.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1吋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3)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原编制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1份。


  填报信息:报名者根据选聘岗位、条件及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由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以下简称区教科体局)、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委编办)、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区人社局)组织专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2019年8月6日17:00后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或面试通知书。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始终,报考者所提供的资格审查资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原则上应不低于3:1,若达不到这一比例,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可直接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否则将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所有环节并在本次招聘中不予聘用。


  若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超过5:1,该岗位则先组织笔试。笔试成绩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2日上午9:00-11:00。


  五、考核


  考生总成绩=考核成绩,考核成绩为100分。


  1.考核时间:2019年8月23日上午9:00开始。


  2.考核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3.考核方式:主要以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时间10分钟,备课30分钟,分别以报考岗位学科教材进行试讲。


  音乐、体育、美术专业考生另加5分钟特长展示,音乐考室备有钢琴,如需其他器材请考生自备。


  六、体检


  根据报考岗位招聘名额,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确定后,由区教科体局组织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非当日复检项目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区教科体局509室书面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区教科体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必须将个人档案转递到区教科体局人事股507室。由区教科体局和聘用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对其进行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九、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工作纪律。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由区教科体局统一组织实施,区人社局对考试工作全面指导,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十、其它


  请考生报名时留下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教育主管部门。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报名咨询电话:13881656576(彭老师)


  13981673920(岳老师)


  本公告由区教科体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


  附件1.巴州区教师管理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岗位表


  附件2.巴州区教师管理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信息登记表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