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宁德市老年大学招聘劳务派遣3人公告

来源:宁德市人力资源网 2019-07-24 15:14:45
  宁德市老年大学关于招聘劳务派遣的公告
 
  宁德市老年大学因工作需要,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学历的毕业生;经人事主管部门同意离职或调动的各类在职人员(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提供同意解聘或调动证明)。
 
  (二)招聘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年龄在18-35周岁。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薪酬待遇
 
  用工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月薪2600左右,按法律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终止用工关系。
 
  三、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通过报名确认、资格初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取。具体面试时间,电话通知资格初审合格者。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发送到ndlndx@163.com,文件名需改为“名字+应聘岗位”,宁德市老年大学将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同时另交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 8月6日
 
  (三)面试成绩第一名的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的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五)岗位报名人数低于3人的暂缓招聘。
 
  (六)联系方式:0593-2716908/2716901
 
  宁德市老年大学
 
  2019年7月 24日
 
  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