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湖州吴兴区委宣传部编外招聘2人公告

来源:吴兴区人力资源网 2019-07-23 15:37:48
  吴兴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吴兴区委宣传部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建议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综合管理岗位2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身体健康,具有湖州市本级(含吴兴区、南浔区、南太湖新区)户籍,湖州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3.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7月22日以后出生);


  4.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专业要求:新闻传播与出版类、中国语言文学类、计算机类和旅游管理类;


  6.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7.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4日,时间3天。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吴兴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地址:湖州市吴兴大道1号行政中心1号楼11楼11137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吴兴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党组织关系所在党委开具党员身份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彩色1寸免冠证件照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 由吴兴区委宣传部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告知结果,符合条件人员进入考核测试环节。考核测试按照不低于招聘计划1:2的比例开考,若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1:2的比例,则取消招聘计划。


  (三)考核测试。


  考核测试主要采用面试面谈形式,测试应试者的工作思路、岗位适应程度及实际工作能力。面试面谈结束后,根据面试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如报名人数超过招聘人数1:20,在面试面谈前增加笔试环节,并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面谈对象。笔试、面试面谈成绩均采用100分制,按照笔试占40%、面试面谈占60%的比例折算成总成绩。依据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以面试面谈成绩高的为先。)


  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列入体检对象。面试面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由区委宣传部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指标,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有无违法乱纪现象等。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出现不宜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相关手续。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编外人员发放,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人员将解除劳动合同,不再继续聘用)。


  五、其它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有意隐瞒情况者,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由吴兴区委宣传部组织实施并解释。


  六、联系方式


  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办公室


  咨询电话:0572-2551185联系人:尤静怡


  点击下载>>>


  中共吴兴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办公室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