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普洱墨江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40人公告

来源:墨江县人民医院微信 2019-07-23 09:07:55
  墨江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公告
 
  为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根据临床护理需要,结合实际,经院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编外护理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根据医院目前缺编情况,拟招聘40名编外护理人员。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备全日制普通中专护理(或助产)专业及以上学历,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或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2017年7月以前毕业的需具有二级或二级以上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经验(以执业证书上的执业地点为依据)。
 
  (二)热爱护理专业,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女性身高要求1.55米及以上,男性身高要求1.60米及以上,五官端正,年龄为18-25周岁(含25周岁)。
 
  (三)熟悉和掌握护理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服务素养及沟通能力。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2日— 8月4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8:00(周末正常报名)
 
  地点: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护理部
 
  (二)报名方式及需提交材料: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护理(或助产)专业毕业证书(含原始学历及最高学历)、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人事科、护理部负责审核应聘者的相关证件,审核合格的人员通知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五、考核方式
 
  采取笔试、操作考核、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未通过资格审核者不能参加本次招聘考试)其中笔试成绩占50%,操作考核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10%。
 
  招考程序:
 
  (一)笔试(总分100分)
 
  1、报名通过资格审核者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来确定进入操作考核和面试环节的人员,如报考人数未达比例,以实际报考人数为准。
 
  2、命题参考各大专院校护理教材,不指定考核教材。
 
  3、笔试时间:2019年 8月6日
 
  4、笔试地点:待定
 
  请自行准备好考试用品,凭身份证入场。
 
  (二)操作考核
 
  1、随机抽墨江县人民医院护理技术操作教员为考官。
 
  2、考核项目为静脉输液技术操作及徒手心肺复苏术两项,考核标准参照云南省护理学会下发的《护理技术操作规范》。
 
  3、操作考核计分方式:采取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为此项操作的最后得分;两项操作最后综合得分相加即为操作最后得分。
 
  4、考试时间:2019年 8月10日-8月11日
 
  5、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护理三基示教室(门诊5楼大会议室后)
 
  (三)面试
 
  1、本次面试由医院院办、人事科、护理部共同组织、监督实施。
 
  2、面试测评内容: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精神面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认知程度及亲合力等。
 
  3、面试计分方式:采取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即为面试最后得分。
 
  4、面试时间:2019年8月12日
 
  5、面试地点: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门诊4楼小会议室
 
  六、实行加分制
 
  1.原始学历为全日制专科学历的加1分;
 
  2.原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加2分;
 
  3.我院临时聘用编外见习岗护理人员加2分。
 
  以上加分项在考生资格审查时进行计分,计入最后考试总成绩中。
 
  七、公示
 
  以笔试、操作考核、面试成绩所占比得分与加分项的分值相加累计为此次考核的最后得分。根据最后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初录40名护理人员,经医院院办公会讨论通过后在人民医院公示5个工作日。
 
  八、体检
 
  公示期满无异议,初录人员通知进行体检,参照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负责,初录用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含体检异常不适合护理岗位的人员)将不再录用,最终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九、管理
 
  参照《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非在编护理人员管理方案》
 
  十、待遇
 
  参照《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非在编护理人员管理方案》
 
  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