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厦门市地震遥测中心招聘会计公告

来源:厦门人才网 2019-07-22 14:45:10
  厦门市应急管理局下属厦门市地震遥测中心非在编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厦门市应急管理局下属厦门市地震遥测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非在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愿意履行非在编聘用人员义务;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日常办公软件等;
 
  (五)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及嗜好,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会计岗位1人(非在编专业技术岗),负责厦门市地震局及厦门市地震遥测中心财务工作,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财会专业;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并具有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历;
 
  3.熟悉财务工作,熟悉会计软件等;
 
  4.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2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简历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件等,以扫描或图片的形式发往邮箱:xmsdzj@126.com。
 
  3.联系人:程武,2073062、18959252705。
 
  (二)资格审查
 
  厦门市应急管理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造成的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三)面试
 
  确认报考者资格条件无误后即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相关的知识、操作技能等。
 
  (四)体检
 
  面试合格者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
 
  根据岗位要求以及面试、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厦门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公示。
 
  (六)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厦门市非在编人员管理办法,招聘人员实行派遣制,与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岗位薪资及相关待遇
 
  按厦门市非在编人员收入分配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厦门市应急管理局下属厦门市地震遥测中心招聘非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厦门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