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招聘240人公告

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2019-07-19 11:17:26
  泾河新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泾河新城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组建于2011年7月,规划面积133平方公里,辖区内有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所在地。


  泾河新城以“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为发展定位,提出了“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泾河和郑国渠这两个区内优势资源,做足“水”文章,着力打造“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现代化新城。重点发展高端制造业、商贸文旅、现代农业和食品饮料产业等。


  现根据新城发展需要,面向社会为泾河新城公开招聘240名工作人员,其中劳务派遣160人,教育系统80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劳务派遣


  1.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45人;


  2.泾干街道办事处15人;


  3.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100人。


  (二)教育系统


  教育卫体系统8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3.遵守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4.身体健康,为人正派。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违法犯罪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各岗位具体要求


  应聘人员除符合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任职资格中的相关要求。具体参照《2019年度泾河新城劳务派遣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2019年度泾河新城教师系统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


  三、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试讲)→体能测试(针对公安系统特警辅助岗)→体检及考察→公示和录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西咸人才网(www.xixianrencai.com)


  泾河新城管委会官网(www.jinghenewcity.gov.cn)


  人民网陕西频道(http://sn.people.com.cn/)


  华商网(http://www.hsw.cn/)


  智联招聘西安频道(https://www.zhaopin.com/xian/)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2.简历投递网址:


  劳务派遣:http://jinghelaowu.chuangyeds.cn/


  教育系统:http://jinghejiaoyu.chuangyeds.cn/


  3.报名时间:2019年7月20日9:00-8月3日17:00(其他时间段报名者无效),应聘人员在系统内凡提交简历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将通过应聘人员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1.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8月6日-8月9日(9:00-12:00,13:00-17:00);


  2.现场资格审核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11号中晶科技广场A座6层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暂定);


  3.乘车路线:218路、253路、260路、262路、高新5号线公交车、东辛庄站下车;地铁三号线延平门站,换乘107路或14路区间、400路公交车、东辛庄站下车;


  4.应聘人员前来进行资格审核时须提交如下资料:


  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②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需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


  ③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


  ④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


  ⑤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相关从业资格证、骨干教师体系认定证书及评审文件等;


  ⑥若是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特岗教师”、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须提供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组织、人事、团委等)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


  5.注意事项:


  (1)②到⑥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以毕业证为准。毕业证未注明或报考人员专业为学校特设学科的,或岗位要求的一级学科目录下的二级学科,需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应聘人员本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亲友办理,同时需携带被委托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未在指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


  (4)计划招聘人数和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如果低于1:3,则该岗位与相似岗位进行合并,计划招聘人数不变。如无相似岗位或岗位合并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按比例缩减计划招聘人数或不予开考,缩减计划招聘人数及不予开考的岗位将通过泾河新城官网进行公告。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五)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满分为12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六)面试(试讲)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成绩并列的取笔试成绩较高者。


  (七)体能测试(针对公安系统特警辅助岗)


  1.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


  (八)体检及考察


  1.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2.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等情况,取消录用资格,不再补录。


  (九)公示


  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环节、背景调查,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将在泾河新城官方网站上公示。


  (十)录用


  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用工方式


  此次招聘教师岗位录用人员为各学校聘用制员工,与各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聘用制管理。其他岗位录用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形式,与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事宜


  (一)本次招聘岗位专业以教育部专业目录、公务员招录目录及省级以上教育部门认可的专业进行审核。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者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所有。


  咨询电话:029-68596088-85713/85752/85710/85797


  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30(周一至周五)


  附件:


  1.2019年度泾河新城劳务派遣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xlsx


  2.2019年度泾河新城教师系统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xlsx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