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教师招聘14人公告

来源: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 2019-07-19 09:43:14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2019年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招聘(第二批)公告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职业学院,隶属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学院工作实际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学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面向社会、双向选择、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刻苦勤奋;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及职称要求;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身体条件及其他要求;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和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招聘计划共14名,具体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和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hnlrzy.net)向社会同时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7日9:00-7月26日16:00截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采用任何一种报名方式均可)。


  网络报名:《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和附件材料发送至hnldrszyxy@163.com。邮件主题以"岗位+姓名+专业”命名,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不按要求提交资料的报名者不予资格初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现场报名: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开元东路1319号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教研业务楼204办公室。


  3.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如实填写《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网络报名考生填写一份)、1寸照片2张。②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本、硕均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凡招聘专业中有方向要求的,研究生以毕业学校研究生院出具的证明为准,本科以毕业学校本科生院或教务处出具的证明为准)。③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4.相关要求: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中博士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书放宽至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如有从事高校教学工作或企业技术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三)资格审查


  由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根据岗位招聘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一周内在学院网站公示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网络报名人员参加考试时应提交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1寸照片2张进行资格复审并提交整套报名资料的复印件,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全过程,若发现资格条件不合格或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其招聘程序。


  (四)考试及成绩计算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1)试讲: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素养等。试讲采用讲课方式进行,提前60分钟准备,现场抽取试讲顺序号,最后由专家现场提问并互动。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提问及互动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现场打分,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


  (2)技能测试:根据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开展专业基础能力测试或信息技术能力测试。


  3.成绩计算:总成绩按试讲成绩占70%、技能成绩占30%进行合成,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如总成绩相同,则以试讲成绩为准)。设置合格分数线为7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凡招聘需求在1人以上的岗位,原则上男女各半招录,分别计算成绩。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成绩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的三甲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时间与地点、考察方式和时间等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六、公示与聘用


  1.确定拟聘人员:根据各岗位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由学院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2.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天。


  3.聘用及待遇: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拟聘人选若放弃聘用资格,应提交书面声明。薪酬按照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人事代理制待遇执行。


  咨询电话:0731-86880216、86881360


  联系人:刘老师、肖老师、唐老师、于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0731-86880202 (纪检监察室)


  监督举报邮箱:hnldrszyxyjw@sina.com


  监督举报箱:设在教研业务楼、理论教学楼及一体化实训楼一楼


  附件:


  1.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2019年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招聘(第二批)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x


  2.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人事代理制专任教师招聘(第二批)报名表.docx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