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巴中恩阳区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15人公告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19-07-18 11:20:17

  关于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十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9〕3号)、中共巴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的意见》(巴市人才组〔2015〕6号)及有关学校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巴中市恩阳区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15名。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9年高校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拟招聘音乐教师7名、体育教师8名,具体招聘岗位、名额及资格要求详见附表《2019年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截止报名起始时间)、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3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承担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2019年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岗位表》)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开除处分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5.本人不愿意承诺聘用后在聘用单位至少工作满五年的。


  6.在编人员未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的。


  四、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9日至2019年7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30)。


  2.报名地点: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恩阳区实验中学办公楼207)。


  3.报名时需准备的材料:


  ⑴《报考信息表》(现场领取并填写)1份,并带上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⑵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它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⑶学历以学信网上查询结果为准,考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凡学信网上不能查询到信息的,必须提供学校加盖密封章的学籍档案。


  ⑷2019年高校毕业生提供由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和教师资格证办理机构出具的教师资格证明,并承诺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⑸在编人员报考需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人事管理部门签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4.报名费用:根据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需缴纳面试费80元。


  5.资格审查:由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资格审查贯穿于考核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岗位报考:凡符合考核招聘条件的考生,报名时根据《2019年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岗位表》自愿选择报考一个岗位。


  (二)面试


  面试采取特长展示和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将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scey.gov.cn/)公布。


  (三)体检


  (1)人员确定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规定的条件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执行。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


  (3)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将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以公告形式告知。


  (4)复检及递补


  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由本人书面向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人员自行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在同类别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只递补一次)。


  (四)考察


  由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统一组织力量对体检合格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再次进行核实确认。因考察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在同类别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五)公示


  考核、体检、考察合格者由2019年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scey.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考核聘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报送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工作教师领导小组进行审核确认,但一经核实反映问题属实不宜聘用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此环节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成绩由高到低选择岗位聘用到相应学校,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报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填写《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经考核招聘的人员,实行岗位聘用管理,其服务期不少于五年。


  拟聘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内向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此而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纪律与监督


  为增强考核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区纪委监委、保密部门对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并查实,要严格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同时,接受舆论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


  区人社局0827-3368388、区教科体局0827-3365569


  监督电话:


  区人社局0827-5399028、区教科体局0827-3369158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相关信息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scey.gov.cn/)上公告,因没及时查看网站相关信息公告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二)本公告由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三)本次考核招聘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培训,也不提供辅导资料。


  附件:2019年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岗位表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