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女子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人才网 2019-07-18 10:08:10
  湖南女子学院2019年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方案


  湖南女子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湖南女子职业大学(由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题写院名),2010年3月18日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公办全日制女子普通高校,是全国妇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女子学院,是世界女子教育联盟成员,坐落于湖南省省会长沙。


  为适应学校建设与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女子学院党委领导下进行,由校人事处具体协调、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工作事宜,校监察处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确保招聘人员综合素质符合岗位要求。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和心理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其他条件;本硕学习阶段中,至少有一个阶段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需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取得国家认可的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证(国外、境外须有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且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


  (五)应聘人员年龄:应聘行政岗位年龄要求35岁及以下(即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实训教师岗位年龄要求30岁及以下(即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专业、岗位、计划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此次招聘岗位分两类,招聘计划10名,其中行政岗9名,实训教师岗1名。


  招聘专业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为准。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女子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要求及流程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2019年8月29日24:00。


  2.报名方式:只接受网络报名。


  报名网址:http://rczp.hnwu.edu.cn/湖南女子学院人才招聘网。


  3.报名要求:请应聘者认真对照招聘岗位要求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者报名无效。


  4.报名流程:应聘者在报名时间段内登录湖南女子学院人才招聘网;注册;填写报考岗位序号;填写报名基本信息;按要求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女子学院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后上传;上传各阶段学历学位证(2020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正反面拼图)、职称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


  (三)资格审查


  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和监察处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在招聘系统中对应聘者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未按要求报名并提供资格审查附件材料,或提供信息不全等,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应聘者应如实填写和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应聘者于2019年9月1日前在系统中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岗位或者核减招聘计划。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9月4日12:00至9月5日24:00;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考试安排


  考试内容根据岗位要求分行政岗和实训教师岗两类进行,所有岗位的考核均包含初试和复试。各考核环节均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考试内容及安排如下:


  1.行政岗(岗位序号1-4)


  (1)初试


  行政岗的初试形式为笔试。其中,1号岗位的笔试内容为财务专业知识;2-4号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基础公文写作。所有笔试均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者不能进入复试。笔试成绩仅用于入围复试的资格排名,不计入综合成绩。


  (2)复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成绩排名高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选。为调整学校教师结构,每个岗位面试男女比例原则上为3:2。未达以上比例的,按参加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的90%确定面试人选。复试考核方式如下:


  行政岗(岗位序号1)


  复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和实践操作,满分各为100分。其中结构化面试时间15分钟。结构化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实践操作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行政岗(岗位序号2-4)


  复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时间15分钟,满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实训教师岗(岗位序号5)


  (1)初试


  初试形式为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50%),包含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每部分满分各为100分,并各占技能测试总成绩(满分100分)的50%。技能测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者不能进入下一轮试讲。


  (2)复试


  复试形式为试讲(占综合成绩的50%)。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的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人选。同一岗位技能测试人数未达到1:5,则按照实际合格人数入围试讲。试讲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试讲主要针对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课程进行。试讲的内容及要求将根据所报岗位及专业提前三天发送至考生报名所填电子邮箱。


  (六)体检


  根据相应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应聘者的综合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的原则,对应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如果应聘者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及应聘者能力素质情况研究确定是否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学校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女子学院网站公示。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者,签订劳动合同,首聘期限四年,试用期6个月(不含寒暑假),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者,解除劳动合同;第一年考核期月工资标准为4000元/月,一年期满,考核合格后参照学院编制内同类同级人员核发工资;学院统一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等福利参照我校同类人员核发;人事档案由湖南省人才市场统一管理。


  咨询电话:0731—82766126(张老师 李老师)


  监督电话:0731—82772216(监察处)


  附:湖南女子学院2019年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湖南女子学院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