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招聘28人公告

来源: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2019-07-16 15:43:27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以下简称西安航空基地)2004年8月由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2010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是西安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为正局级建制的事业单位,享有市级经济管理权限。2018年1月,经国务院批复设立中西部地区首个以航空制造产业为发展特色的综合保税区。


  西安航空城艾维申现代服务有限公司受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委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11个岗位,需求28人,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应聘城管执法队员岗位须为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毕业生,应聘其他岗位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6日以后出生),个别岗位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6日以后出生),详见附件1。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人员,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等其他情况。


  三、报名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7月16日—7月31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3、报名地址:阎良区航空科技大厦6楼F05室(7月17日—7月19日)。


  报名地址:阎良区航空科技大厦9楼902室(7月22日-7月31日)。


  4、咨询电话:029-89080573,029-89083586。


  5、报名材料:


  (1)应聘人员需提前登录西安航空基地官网(www.caibxa.com)下载报名登记表,由本人亲自填写并签名确认。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真实,否则,视为投报的简历无效(需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2)本人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4)个人职务职级职称、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相关材料。


  现场查验各类资料原件,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6、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及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方式、时间、地点以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发布信息为准,由报名人员自行上网查阅,不再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数与该岗位的招聘人数不得低于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取消。


  (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履职所需的分析思考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笔试满分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不高于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各岗位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以西安航空基地官网发布信息为准,由报名人员自行上网查阅,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应变协调、交流表达、心理素质等。面试满分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低于70分的予以淘汰。


  (三)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综合成绩并列,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应聘人员到指定地点集中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四)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特别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经体检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以空缺。


  (五)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西安航空城艾维申现代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薪酬福利


  本次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五、其他


  (一)相关表格可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下载,网址:http://caib.xa.gov.cn


  (二)应聘者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是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立即解除劳动合同。


  (三)未尽事宜,由西安航空城艾维申现代服务有限公司解释。


  附件1: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需求表.docx


  附件2: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西安航空城艾维申现代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