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城管协管员12人公告

来源: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07-15 14:06:12

  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的公告


  为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12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岗位职责


  城管协管员配合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从事以下工作:


  (一)宣传教育方面的辅助性事务;


  (二)日常巡查方面的辅助性事务;


  (三)信息收集方面的辅助性事务;


  (四)违法行为劝阻方面的辅助性事务;


  (五)其他辅助性事务。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踏实。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6)及后续标准,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3.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法律知识及岗位需要的工作经历。


  4.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2日以后出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35周岁(1984年7月12日以后出生)。


  (二)有以下情况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其它从业单位开除或者辞退的。


  3.尚未解除党纪或政纪处分。


  4.现役军人。


  5.在校学生


  6.其他不适合从事执法辅助性事务的。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在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 http://cgzfj.deya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1号楼203室(德阳市凯江路三段20号附37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38-2536027。


  4.报名所需资料:应聘人员报名时携带户口薄、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下载并填写《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


  5.资格审查: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本公告条件、弄虚作假的人员,均取消其资格。


  6.岗位调整。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与岗位名额的比例不低于3:1,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名额进行调减或取消。


  (三)面试


  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素质和能力。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组织成绩并列人员进行新一轮面试,直至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程序。


  (四)体检


  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纪律作风、社会信用、工作实绩、人岗相适等方面的情况。


  (六)确定拟聘人选、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进行为期5天的聘前公示。对有反映的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不宜聘用的取消其资格,空缺名额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对无反映或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执行聘前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资和福利待遇


  按德阳市财政编外聘用一般性工作岗位规定标准执行。


  六、纪律要求


  (一)严格实行回避。应聘者与招聘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二)严肃招考风纪。督促诚信报考,狠抓考风考纪,打击弄虚作假,严防违规舞弊,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三)严把监管关口。对违反相应规定的应聘人员取消公开招聘资格,若已被聘用则解除聘用。对违反相应规定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处理追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信息公开、工作程序公开、招聘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咨询、投诉电话:0838-2536027、2536029。


  附件: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表


  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