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德州齐河县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简章

来源:齐河县人民政府 2019-07-12 08:41:05

  2019年齐河县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按照《德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办法》(德人社〔2014〕64号)文件要求和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工作需要,齐河县人社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齐河县户口,为了便于工作,鼓励报考人员竞聘常住乡镇的公益性岗位。


  (二)就业困难且符合以下条件:


  (1)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重点指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2)登记失业的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是指符合城乡低保、零就业家庭、农村贫困家庭等特殊情况,就业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


  (四)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正常处理公务。


  (五)身体健康,有敬业精神,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记录。


  (六)有较强的规矩意识,能够认可并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七)原服务到期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计划招聘基层服务大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人员)30人,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三、待遇情况


  录用人员的岗位补贴按照德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用人单位为公益性岗位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工作期限不超过3年,期满解除劳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重新就业后从事公益性岗位的时间可计算为工龄。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上级有关公益性岗位政策变化时按新政策执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公示、培训、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11日—2019年7月19日


  报考报名地点:齐河县人社局三楼就业办公室。报名时填写《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附件2)和《公益性岗位报名表》(附件3)。


  (二)审查资料: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1寸、2寸近期免冠照片各3张(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三)招聘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底录取。考试时间:2019年7月22日;笔试地点:齐河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四)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齐河县人社局官网公示,公示7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统一办理录用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0534-5650335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2019年齐河县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


  附件2.《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


  附件3.《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