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驻马店市实验小学招聘优秀教师15人公告

来源:驻马店人才信息网 2019-07-11 14:06:02
  2019年驻马店实验小学招聘优秀教师简章


  根据教学工作需要,为缓解优秀骨干教师之不足,驻马店实验小学现面向社会招聘15名优秀教师。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及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现就2019年驻马店实验小学招聘优秀教师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计划


  2019年驻马店实验小学招聘优秀骨干教师15名,其中:语文学科8人(学科代码9101)、数学学科7人(学科代码9102)。


  二、招聘对象


  驻马店市市直学校以外现从事本学科教学且具有对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编在岗教师。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具备《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的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1日以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所学专业与现任教学科专业一致;


  5.获得基础教研部门组织的市级优质课一等奖或省级优质课二等奖以上;


  6.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


  ②市级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


  ③市级及以上教坛新秀;


  ④市级及以上名师;


  ⑤市级及以上优秀班主任;


  ⑥教师节期间,县级及以上政府综合表彰的优秀教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驻马店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5.近5年年度考核结果中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驻马店市教育局网(http://www.zmdedu.gov.cn)公开发布。上述网站为本次招聘发布信息专用网站,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4日至1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驻马店市文娱二路与金骏街交叉口东南角)。


  3.报名办法: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二份;所在学校及其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及教学与班主任工作经历材料一式二份;填写《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招聘优秀教师报名表》一式二份,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根据岗位报名人数确定是否进行笔试,进行笔试的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讲微型课的方式,方案另行制定。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教师职业道德等)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未笔试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进行体检。如出现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主要检查被检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适应招聘岗位要求。体检项目和标准按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要求,参照原人事部、原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与历次修订内容,及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3〕88号)的要求进行。


  (五)考察政审办理聘用手续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招聘优秀教师报名表.xlsx


  咨询电话:驻马店实验小学0396-3651557


  监督电话:驻马店市教育局 0396-2915978


  驻马店市人社局0396-2812540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