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安阳市西关小学代课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安阳教育信息网 2019-07-11 14:02:47
  安阳市西关小学代课教师招聘启事

 

  安阳市西关小学地处西环城中段。学校本着“字育立人、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健康、阳光、乐学的少年为目标,坚持科研兴校、特色立校,实现学生、教师、学校的共同发展。现因学校发展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代课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热爱小学教育事业,有高度的职业责任心。


  2、全日制院校毕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代课经验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3、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聘用。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要求: 请查看附件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填好后发送至wfqxgxx@163.com邮箱。邮件以应聘学科加姓名方式命名。


  3、报名时间:2019年 7 月 10日至8月5日


  四、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学校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电话通知面试人员。


  2、面试时请携带以下相关证件现场审验:


  本人一寸近照一张、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其它证明本人技能的荣誉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面试内容:(1)3分钟以内自我介绍; (2)30分钟现场备课、10分钟微型课; (3)现场答辩.


  4、面试地点:安阳市西关小学(安阳市文峰区西关集市街11号)


  五、咨询电话 5922985转8028


  点击下载>>>


  安阳市西关小学代课教师招聘报名表下载.doc


  安阳市西关小学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