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雨城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7人公告

来源:雅安人事考试网 2019-07-11 10:53:49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关于雨城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教学服务水平,加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雨城区各中小学校教师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雨城区各中小学校在编在职教师。


  二、选聘职位及条件


  选聘职位及条件详见《雨城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11-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三楼人事科(雅安市雨城区西康路中段123号)


  (三)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标准彩照2张,近五年在教育教学方面获区级及以上奖励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事业人员(教师)聘用文件,近五年年度考核表及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等。所有材料于报名时交齐,过时不补。


  (四)资格审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提交报名资料,所有材料和信息须真实有效,资料不齐全视为不合格,过期不接受报名。考生请准确如实填写《雨城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岗位的条件均取消其选聘资格。报名合格考生发给《准考证》。


  四、选聘考试


  选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其中:


  1、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命题论文一篇,总分100分。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总分100分。


  3、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所有选聘岗位面试统一划定最低分数线80分,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不得进入考察程序。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五、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岗位选聘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由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原则上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通过雅安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广大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应实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手续。在办理调动手续时,对拟聘人员资格再次进行确认。如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调动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所有选聘人员须在2019年9月1日前到选聘学校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本公告由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35)2823845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 (0835)2238242


  附件1、《雨城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雨城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岗位聘用承诺书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