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三原县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招募公告

来源:三原县人民政府 2019-07-10 14:41:34
  三原县2019年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招募公告


  为深化政务公开、建设透明、亲民、服务型政府。贯彻落实《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咸政办函〔2019〕108号)和我县关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乡村振兴以及青年工作等系列要求,广泛汇聚社会各类人才力量,引导三原籍学子主动开展志愿帮扶、对外宣传推介我县发展优势。开展2019年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为大学生提供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家乡的机会,在实践过程中引导大学生去了解县情、热爱家乡,培养大学生对基层、对群众的朴素情感,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现将招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7月10日——7月12日 报名遴选


  7月15日——8月23日 学生见习


  二、招募原则与遴选条件


  (一)招募原则


  自愿报名,择优选定。


  (二)遴选条件


  1.具有三原户籍的全国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二、大三学生和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政治立场坚定。


  3.身体健康,道德良好,成绩优良,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4.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5.能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6.对建档立卡优秀贫困大学生条件1可适当放宽。


  三、见习待遇


  凡经遴选确定的见习生见习期满,成绩合格的均可获得一定见习补助及见习证明。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三原县暑期大学生进机关见习报名表》(附件),在团县委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两张,身份证、学生证以及本人所在院系或村组社区推荐信。


  咨询电话:029-32286189


  报名地点:三原县县委四楼团县委办公室。


  详情请关注:共青团三原县委微信平台


  附件:三原县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报名表


  共青团三原县委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