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选聘公告

来源: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7-10 13:45:57
  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有效开展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经报市委编办同意,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隶属事业单位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5名,现就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选聘工作坚持以下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3.坚持宏观管理与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相结合、统一规范、分类指导、分级管理。


  二、选聘人数、岗位及薪酬待遇


  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核定的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编制15名,内设5个科级职能机构,本次计划选聘5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选聘职位和资格见附件《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正式聘用后为我市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按其所在单位现聘八级或七级管理岗位等级聘用,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公开选聘人员应是在海南省范围内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工作,试用期满已转正或已满最低服务年限,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3.符合选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年龄、从业经历等条件,详见附件《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的;


  2.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等部门立案调查的;


  3.未满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


  4.新聘用试用期未满、任职试用期未满的;


  5.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的应回避范围内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选聘信息


  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公开选聘信息。后续选聘工作的各有关事项均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填写报名表和上传报名所需材料进行报名。在招聘全程中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报名网站:


  http://zpks.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175


  资格审查通过后携带《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和“报名材料”(核验原件,收复印件)参加考试。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16日09:00-7月22日17∶00。


  3.网上报名提交材料


  ①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②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对在选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面试有关事项将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岗位选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数比例不低于1:2方可进行开考,未达到比例的,将调减岗位拟选聘人数,使之达到1:2的比例,或取消该岗位的选聘。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分析判断、逻辑思维、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含)分。


  面试结束后,依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及体检人选,若成绩出现相同的,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面试成绩、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五)考察及体检


  1.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拟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等方面的情况。经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及地点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2.体检。考察合格的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入围人员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可根据个人要求安排一次复检,并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因考察或体检不符合要求而产生的岗位空缺,可依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选聘人员。拟选聘人员名单将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和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用人单位将选聘情况报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其他未尽事宜,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监督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898-66738761,0898-66755323


  咨询电话:0898-88259358,0898-88273505


  监督电话:0898-88270520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附件:


  1.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