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衢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招聘1人公告

来源:衢州市财政局 2019-07-08 14:39:12
  衢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面向全国招聘政府高级雇员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衢州市为地级市,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浙闽赣皖四省边际,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新时代,衢州市正在大力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全力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当前,高铁新城、北斗七星小镇、古城双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建设推进。为满足我市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对紧缺专业人才的需求,更好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招聘政府高级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衢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为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与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合署办公,主要承担PPP模式推广运用和推进公共服务领域、基础设施领域重大项目建设。自2018年设立以来,采用PPP模式组织实施了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G351国道、城东污水处理厂、市体育中心、杭衢高铁等一大批重大项目。


  二、招聘计划


  衢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招聘从事PPP项目运作的政府高级雇员1名。


  三、薪酬待遇


  政府高级雇员实行工资待遇年薪制。年薪参照衢州市本级上一年度事业单位同层次人员平均收入的1-3倍核定,具体额度由用人单位根据拟聘岗位工作职责任务,拟聘人员所在行业相当水平人才的市场薪酬定位以及拟聘人员上年度收入水平协商确定。同时,符合相应条件人员可享受下列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


  1.55岁及以下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或45岁及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助20万元,人才津贴每年分别发放2万元、1.5万元;


  2.45岁及以下的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给予安家补助5万元;


  3.35岁及以下的具有专业技术资格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助5万元;


  4.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申领教育券,用于子女在我市公认度较高的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段公办学校就读;购买商品房按规定支付首付比例后,可适当提高贷款额度;可申请租住人才公寓。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意向性商谈、考核、录用的程序进行招聘。


  (一)报名、初审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对象请于7月4日至7月26日期间,将《衢州市招聘政府高级雇员报名表》(附件2)、工作业绩材料及其他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明、工作经历等)压缩后发送至QZSPSZX@aliyun.com。邮件主题要求为“姓名+原工作单位”。


  衢州市财政局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等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入围人选。7月30日17:00前通过电话告知报名对象入围情况。


  (二) 资格复审、意向性商谈


  意向性商谈前,报名对象须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后,由衢州市财政局组成商谈工作小组,分别与入围资格复审人选面对面进行意向性商谈,根据双方意向性商谈结果确认考察人选。商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录用


  由衢州市财政局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健康状况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经衢州市财政局党委明确意见后,确定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符合市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根据本人意愿可纳入事业编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


  衢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服务中心:0570-3030157、3050396


  衢州市人力社保局:0570-3081906、3087081


  点击下载>>>


  2019年面向全国招聘政府高级雇员需求计划表.docx


  衢州市招聘政府高级雇员报名表.docx


  2019年7月4日